#小楼二十周年#【温瑞安武侠同人】【说英雄群像MV】悼英雄

在此中秋佳节之际,首先庆贺【神侯府·小楼】建站20周年,小楼一直是论坛时代我心中的美好回忆,兼容并包严肃活泼的讨论精神是我所向往并怀念的。我也一直想剪温瑞安偏原著向的视频,《悼英雄》这首歌从2011年起就向基友要到了授权,前后剪过三次,均因为介质原因丢失了工程和素材。今年借着小楼20周年的机会再次剪辑,心里也是十分激动的。由于素材和歌曲有限不可能完全还原,想法和当年也大不一样,希望我还可以表达出一两分我心中的武侠世界吧。少年子弟江湖老,但人在楼在,江湖不死,武侠长存。祝大家中秋团圆,节日快乐!

〓STAFF〓
歌曲策划:紫鸾了了/竹由 @紫鸾了了 @浮云弦歌
歌曲导演:陌小高
填词:风蒲猎猎/祈初 @风蒲猎猎
念白/剧情歌后期:业火
演唱:NL不分、祝贺 @NL不分 @祝贺是个摇滚青年
视频剪辑:鞋袜一笑
视频海报:羽衣访舟 @丨羽衣訪舟丨

〓CAST〓
(按出场顺序)
王小石(吴京):天韵晓晓 @天韵晓晓
苏梦枕(焦恩俊):狂语者 @寒冰释无痕
白愁飞(沈晓海):前无 @阿熊就是前无
雷媚(郭珍霓):青衫隐 @陆青崖
戚少商(张智霖):天海无贝 @天海无贝
孙青霞(古天乐):九月的终章
雷纯(李若彤):云鹤追 @饭卡小追
方应看(严屹宽):风华无双 @明玥无双
无情(乔振宇):朴枫 @楼小主


破站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f14y1e7Fo/

评论(9)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鞋袜一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